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日本北海道大学岩间和人与山田敏彦两位教授来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应我校马永清教授邀请,日本北海道大学岩间和人与山田敏彦两位教授来学院进行学术访问交流,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Breeding of root mass will help farmers under organic farming in potato”和“Molecular breeding to improve abiotic stresses in plants”学术报告。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马铃薯育种适应性、繁殖以及作物抗逆性研究等学术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访问期间, 岩间和人与山田敏彦两位教授还参观了陈勤教授实验室,同陈勤教授就在马铃薯组培繁殖情况等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做了探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