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在职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2-27     浏览次数:

     

 

面试考场(一)

 

面试考场(二)

 

2月24日-25日,学院在二层多媒体教室和会议室对获得国家2013年合格GCT成绩的在职考生进行资格审查、专业课考试和面试工作。

根据春节前学校文件的通知,研究生办公室及时和各位考生进行联系电话沟通,确保节后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举行。研究生办公室分别于1月20日和21日,两次向过线的考生发电子邮件,就如何办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考生单位如何正确加盖单位公章及学历证书复印件的正确提供等方面进行了梳理,从而确保了考生能按时准备好复试录取所需材料。针对部分考生无法获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方面指导其如何进行正确地操作,一方面让其和国家教育学信网进行联系,争取获得国家学信网的授权认证,为顺利考上研究生提供依据。同时,积极解答在职研究生提出的关于学费、上课、发表文章、论文写作及学习毕业年限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释。

据悉,报考我院在职农业推广研究生的考生中,通过国家2013年GCT成绩要求的考生有44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