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开学第一天农学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2-24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召开了开学预备检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学院各部门相互配合,措施到位,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北校区的8号教学楼和南校区的1号教学楼迎接教师和学生,并进行课堂巡视,检查任课教师授课状态及学生出勤情况。

从目前检查的情况来看,我院各种教学活动正在按计划开展全院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认真负责,无私自调课、停课现象发生;绝大部分学生都按时返校上课,课堂氛围良好;教学环境整齐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广大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