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校援外专家获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国农村发展部表扬

作者:王磊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近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国农村发展部部长多斯﹒拉蒙斯致函我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对我国向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二期农牧业技术援助项目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通报表扬的农业技术专家共有8位,其中我校农学院路阳明副教授就是其中一位。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国农村发展部多斯﹒拉蒙斯部长的感谢信中,对我国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农业渔业和农村发展部农业技术推广、农业技术培训、物资等方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激。认为我方派遣的农业技术专家在试验示范、技术培训、建议咨询等方面完成诸多工作,成果丰厚,进一步推动了圣普农业的快速发展;他们与当地技术人员分享农业知识和经验,为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受训人员学习农业知识、提高农业技术、完善农业理念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专家的言传身教为圣普农村发展部技术干部取得事业成功起到了积极作用。

也希望在中国农业农村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圣普两国间在农业技术领域的合作能够不断加强并持续发展;希望中国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尽快派遣第三期农技组赴圣普工作。

据了解,路阳明副教授由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于2018年4月至2020年7月选派到我国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第2期农牧业技术援助项目工作,担任中方专家组组长并兼任党支部书记,在其负责的作物专业充分发挥理论和技术水平,积极开展玉米、大豆、芋艿、木薯等作物示范,大力推广使用农机具,并自编教材,结合示范开展一系列技术培训,取得良好援助效果。

db4cbd1154074dd4b8ad4c78b0602d19.jpg

177c0d7644554b97b7c48726bdff01fb.jpg

编辑:王磊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