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沙影 赵普庆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DSC01099_副本.jpg

11月25日上午,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纪委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孙升辉到会并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会上,张海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重点围绕主题教育整改措施对照的九个方面,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对上年整改情况进行说明。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张海成、胡宝仓、郭东伟、韩娟、吴清华分别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每一位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孙升辉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主题鲜明,会议安排严谨、科学规范;三是会议气氛融洽,见人见事见思想,基本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四是整改路线明确,针对性强。同时,他从剖析思想根源可更精准、批评力度可更强劲、整改措施可更有力等三个方面对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兴旺在讲话中对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坦诚、务实,实现了既定目标,是一场高质量的主题生活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富有活力和闯劲、改革意识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敢于直面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在公有房屋有偿使用、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引进等重大事项中,理清思路,提高站位,开创性的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