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暖冬在路上 研途不孤单

作者:魏克浩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e0e567e9bc0d41a0a54e3083a5436ca8.jpg

距离2022年考研还有25天,为帮助2018级考研学生缓解压力、积极备考,11月30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学工秘书沙影,辅导员帕尔哈提、夏可阳等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慰问考研同学,为114名考研同学送去考研祝福。

fbe150d78b244255b38290e47e2dd9c6.jpg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考研慰问品除了文具,学院还给每位考研同学准备了美味的零食和寄托祝福的贺卡,其中印有“考研必胜”字样的疫情期间进入考场必备的口罩,展示出了学院的暖心举措,令考研同学格外感动。吴清华询问了大家的考研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做好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同时安排好每天的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和休息。她对同学们的备考状态提出了赞扬,希望大家放平心态,享受努力的过程,卸掉压力,轻装上阵。最后,老师们为大家一一送上考研慰问品,祝福同学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f799982d76f041d08681d7f1b3e2048c.jpg

1801班陈淏玉同学说,很感谢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宠爱”,考研之路虽然艰辛,但自己并未感觉到孤身,因为学院老师一直在默默的陪伴和支持自己,天气虽然寒冷,心里却暖暖的。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待到来年春天,期待同学们凯旋而归!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