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全国小麦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通知(我院承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7     浏览次数:

     

全国小麦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通知

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小麦改良中心杨凌分中心、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国家小麦改良中心和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共同组织的全国小麦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将于20051111-14日在陕西杨凌举行。全国200多名小麦研究人员将汇聚杨凌,共同探讨全国小麦遗传育种发展之大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与安排

总结“十五”全国小麦遗传育种研究进展,研讨“十一五”发展规划和立项建议,突出常规育种、种质资源、栽培与新技术的结合。具体内容包括特邀发言、高产育种与杂种优势利用、抗病抗逆与品质改良4部分。李振声院士、于振文教授、陈佩度教授、王建康研究员、王辉">王辉教授、何中虎研究员等将就“小麦品种设计的理论依据与初步实践”、“小麦栽培研究与生产发展方向”、“小麦分子育种现状与发展方向”、“植物育种方案的模拟与优化”、“小麦超高产育种”和“全国小麦育种进展”做专题报告,约40位专家进行大会发言,另外还拟安排墙报展示。

二、        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1111-14日,其中1111日报到

会议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食宿地点: 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四星级宾馆),住宿标准180/.

1111在机场、杨凌火车站和西安火车站有专人引导路线。

建议从西安火车站去杨凌的路线:西安火车站乘出租车(约20元)    城西客运站,乘班车(1520分钟一班, 18.3/人)      杨凌。

三、        其它

1.       会议食宿自理,注册费每人500元,学生200元(凭学生证),提供正式发票。

2.       大会发言需准备Powerpoint,报到时交会务组,具体发言时间将另行通知。墙报尺寸90×120cm,请确认是否带墙报,以便安排。

3.       请回复会议回执(可复制),以便安排。                      

4.       联系人:王新中研究员,13709129469; 于新智,13572888469029    87092137

传真:02987092152

Emailyuxinzhi6312@163.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小麦改良中心杨陵分中心

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国家小麦改良中心

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中国办事处

 

 

    

 

    

 

    

 

     

 

Email

 

 

住宿(单人间或双人间)

 

抵达杨凌(西安)的时间及车次(航班)

 

离开杨凌(西安)的时间及车次(航班)

 

是否需要预定返程票(订机票需写身份证号码)

 

是否带墙报

 

请务必于112日以前将回执以EMAIL/传真的形式发给我们,以便安排食宿、预定车票。

联系人:于新智, 02987092152(传真)

        电子邮件:yuxinzhi6312@163.com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