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积极推进评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01     浏览次数:

           在距教育部评估最后阶段,农学院评估整改的各项措施扎实有效,评建工作积极向前推进。
     根据学校整改方案,学院领导班子针对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学院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教研室主任会议、全院教职工会议,使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对下达的任务实行责任追究制。全院领导教师上下同心,周末加班加点地对本科生试卷、毕业论文和课程实习报告在前一阶核查的基础上再一次进行全面的核对、整改。在实验方面,学院还专门成立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为成员的学生实验技能综合测试小组。对全院的高年级学生进行“实验技能综合测试”。还在学生活动中举行“迎评促建”知识竞赛,营造了良好的评建氛围,同时学院大力利用网络阵地设立评建专题,积极宣传评建系列教育活动,促使广大学生了解评建、参与评建。
                                                                                       (杜世平)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