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十佳大学生”、“优良学风示范班”及“学风建设标兵宿舍”的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25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配合学校及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将创建优良学风、院风工作落到实处,农学院从十一月六日到十一月十四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和“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评比活动,并首次在全校内开展了“学风建设标兵宿舍”的验收评估活动。
        通过自主申请、班级推荐、现场展示、公开表决四个环节,共评出院十佳大学生十名,优良学风示范班三个,学风建设标兵宿舍三个,学院将在十二月下旬对以上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此次活动在全院学生引起了很大反响,形成了“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气。特别是现场的投票大会,通过候选人的个人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介绍以及成绩展示,让广大学生重新树立和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生航向。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