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前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农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前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付增光主持,院长贾志宽,院党委书记薛吉全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院教师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廖允成副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重要文件精神,所有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上课提前十五分钟到岗,同时仪表大方得体。随后,付增光副院长将«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方案»做了具体的安排,落实了评估期间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人。最后薛书记和贾院长对全院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迎评期间的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学院形象,并充分利用好剩余时间,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此次大会的召开给予全院师生极大的鼓励,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