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学生开展宿舍卫生互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22     浏览次数:

                                                                      农学院学生开展宿舍卫生互查活动

     为配合学校的评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素质建设,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11月20日下午,农学院05级种子1班在班主任郑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男女宿舍卫生互查互评”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参观了我院其他班的两个"文明宿舍",整洁幽雅,朴素大方的宿舍环境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努力的方向。随后,郑老师带领全班学生先后对本班的5个男、女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评比,对每个宿舍卫生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对不足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并安排生活委员根据检查情况,列出每个宿舍卫生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要求各个宿舍做进一步的整改提高。在宿舍卫生互查的同时,郑老师组织大家互相检查作业本和课堂笔记笔记,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上课带好教材和笔记。
     通过这次互查,同学们感触较大,纷纷表示要学优争优,齐心协力争创文明宿舍和优秀班集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俊丽 段  鹏   郑  倩)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