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2005年冬季学生万米越野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18     浏览次数:

     

                                         我院2005年冬季学生万米越野赛圆满结束


     11月12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05年冬季学生万米越野赛,全院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院副党委书记惠安堂老师给学生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评估。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以自强不息的顽强精神,圆满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创出了不俗的成绩。
     最后,惠安堂老师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作了总结讲话。2005级农学(3)班获得团体一等奖、2005级农学(4)班和2005级农学(2)班获得团体二等奖、2005级种子科学与工程(1)和200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1)班获得团体三等奖、2004级农学(4)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在全体运动员的欢呼声中,农学院冬季越野赛顺利落下帷幕!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