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200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09     浏览次数:

     

  为了使今年在校毕业生充分了解2006年的就业形势 ,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11月3日下午,农学院在南校区2号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0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亦仓老师以及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惠安堂副书记出席此次大会,同时刘亦仓老师为全院毕业生作了精彩报告。
  在报告中,刘亦仓老师详细地分析了2006年全国的就业形势,指出我国的高等教育正在从精英化教育阶段向大众化教育阶段转变,建议广大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应树立从基层做起的就业观念,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思维,鼓励自主创业。
  最后,惠安堂副书记做了总结,动员全院毕业生认清形势、积极就业、认识自我、正确定位,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此次动员大会使全院毕业生受益匪浅。                        
                                                      (韩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