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金秋文化艺术节之相声短剧小品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24     浏览次数:

     

11237点半,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艺术团曲艺队协办的“金秋文化艺术节之相声短剧小品大赛”在绣山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个性鲜明,各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大家广泛的好评,这次大赛的嘉宾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校团委老师及各院辅导员老师。

大赛会场上气氛异常激烈,观众位上座无虚席,大赛节目精彩连连,观众们更是掌声不绝,笑声不断,一脸的兴奋与快乐,一扫平时学习压力所带来的忧愁。《白毛女之大学英语四级》,地主与贫民的概念作了重新界定,能力四级与证书四级作了鲜明对比,捧腹大笑之余也引人深思;专业相声《报菜名》,将经典重新演绎,不失其原汁原味;《扫地》一事扯出了文明校园如何做文明大学生,事小意大,发人深省;《唐僧收徒之猪八戒》,无厘头的经典式搞笑,令人笑破肚皮;《五号病房》里发生着市民与农民之间的故事,虽是哑剧,但也将城乡差别,农民与市民间的矛盾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大笑的同时,心里不禁有了一种沉甸甸的感觉。这些节目贴近了我们的生活,反映了社会现实,在表演上大家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同学们有了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比赛共产生三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及最佳表现奖等,由与会嘉宾为演员们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

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风采,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