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0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22     浏览次数:

     

2006年11月21日,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08室召开了2007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主持。

会上,惠安堂副书记首先就200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意见做了详细的部署。随后,院党委书记薛吉全给毕业生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希望广大毕业生:一要认清形势、适应市场、了解政策、转变观念;二要诚实守信,做好就业心理的准备;三要珍惜现在所剩下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夯实良好的理论基础,也为低年级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

动员大会结束后,校就业指导中心刘亦仓主任为全体毕业生作了生动精彩的就业形势报告。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