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西藏农科院考察团成员和我院学生进行就业座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西藏农科院青稞育种研究室周强主任、我院99级校友匈奴塔巴与学生进行了就业方面的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老师、办公室主任杜世平老师、部分2007届毕业生和全体西藏定向生参加了座谈。会上,周强主任首先就西藏地理历史概况、西藏农业发展现状以及对人才的培养问题等为学生们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一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使毕业生和西藏定向生充分了解了西藏的风土人情、农业发展前景,增强了服务西藏的决心,为我院今后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