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安大略农业学院院长Craig Pearson博士被我院聘为客座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加拿大农业和兽医学院联合会官员、圭尔夫大学安大略农业学院院长Craig Pearson博士被我院聘为客座教授。

Craig Pearson博士简介:
  Craig Pearson博士曾在哈佛大学参加大学校长高级管理课程学习。先后在澳大利亚作教授、首席科学家、学院执行院长等职。发表科技论文多篇,还编写出版专著多部。曾在新西兰、瑞典、美国、阿根廷、印度尼西亚、泰国、埃塞俄比亚和英国工作过,有着丰富的国际工作经验。2000年荣获澳大利亚运动奖章。现任圭尔夫大学农业学院院长。 

 

 廖允成副院长给Craig Pearson博士颁发聘书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