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加拿大马铃薯育种家——Richard Tarn教授与我院专家座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7     浏览次数:

     

10月6日晚,我院邀请前来参加中加校长论坛的加拿大马铃薯育种家——Richard Tarn教授与我院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学院副院长廖允成教授、宋卫宁教授、刘孟君副教授、胡银岗副教授等20余名专家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专家教授们结合自己的研究,对马铃薯及其他作物的育种、栽培、生理,特别是抗旱生理,转基因品种的应用前景和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与Richard Tarn教授进行了交流。最后,廖允成副院长还与Richard教授就接收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修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Richard Tarn教授,就职于加拿大农业部马铃薯育种中心,从事马铃薯品种选育工作20余年,在加拿大育种界享有盛名。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