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推行诚信签到初见成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参与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自觉意识和自律意识,近日,我院率先在学生中出台了诚信签到制度,引起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诚信签到以宿舍为单位,本着自愿平等的原则签订协议。内容涉及按时起床、不得在宿舍酗酒、通宵上网、男女得体交往等方面,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

诚信签到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大部分宿舍已经签订了协议,表示以后会认真履行承诺,严格自律,切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修养。校纪检部就农学院院的诚信签到多次提出表扬,倡议在全校试行推广。近期,动科学院与我院就诚信签到将进行一次合作宣传动员活动,敬请广大师生关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