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科技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0-3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多媒体实验室召开了科技研讨会,贾志宽院长、薛吉全书记、惠安堂副书记,鲁向平教授、张保军教授等二十余位专家参加了研讨。

薛吉全书记传达了陕西省“十一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主要精神,通报了陕西省“十一五”农业科技资助的有关信息。

会议讨论了我院和加拿大燕麦研究合作事宜,胡银岗副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加合作项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从不同角度对燕麦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贾志宽院长强调要以燕麦合作为突破口,建立我院和加拿大科技合作基础,希望有关专家就合作事宜与加方进一步研讨,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会议还就小杂粮研究进行了热烈讨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