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孙武学校长在我院棉花所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孙武学校长来到我院棉花所检查工作。孙校长查看了办公条件,详细了解了棉花所科研推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询问了三原试验站的管理和职工生活情况,孙校长在听取棉花所领导及有关专家的汇报了后,提出棉花所要加强改革的力度,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整合现有人力、物力资源,使大家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在科研示范推广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为陕西省棉花生产提供高科技含量的技术支撑,积极开拓新疆内陆棉区,定向培育新品种,使棉花所出人才、出大成果。最后,孙校长给棉花所领导班子在谋发展上提出纲领性工作方向,要有思路、有办法、可操作性强。

                                                                                   (王俊峰供稿)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