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围绕“廉洁自律”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农学院以“廉洁自律”为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会。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副院长郭东伟、副书记吴清华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副院长胡宝仓、韩娟做重点发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胡宝仓围绕“落实八项规定,干净担当做事”进行发言,他通过列举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重大决策及出台的一列党内规范和制度,带领大家认识到党对不断加深和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实现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全规范、全覆盖的坚定决心。随后,他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廉洁勤政、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强化担当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学院行政工作效能,三个方面表达出党员领导干部应长存敬畏之心,干净担当做事。

韩娟从中国共产党始终加强廉洁自律要求、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内涵、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三个方面展开发言。她认为,在现实生活中,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抓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她表示,每一个共产党员对腐败现象仍须高度警惕、坚决斗争,要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吴清华表示,要把精力投入到主业主责上,不贪图虚名,要摒弃形式主义,从自身出发,埋头苦干,把扎实的工作作风贯穿从业全过程,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郭东伟表示,在党最为关键的时候,通过党内各项规矩的确立,一针见血的解决了党的作风问题,在党风建设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相应发生变化,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依法治国成效深入民心。冯永忠表示,八项规定的出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明确了党和群众关系,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拥护,是党自身建设的一次伟大革命。单卫星表示,中央通过七年的时间不断的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的干部更应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行自我改造,发挥标杆带头作用。

张海成在发言中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提到的党员廉洁自律的4条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4条规范,结合自身学习、理解逐条谈体会。他在总结中强调,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学习中,不能放松要求,思想认识上要重视、要清醒,作为管理人员务必要坚守八项规定,行动上要严格、要一贯。最后,他要求班子成员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人员约法六条》要求严守规矩,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环境。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