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帕尔哈提·买明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月1日,农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就业工作座谈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帕尔哈提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辅导员帕尔哈提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年级目前的就业升学情况以及学院采取的就业工作安排和鼓励措施,同时指出3月至5月是企业的校招旺季,学院会开展多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毕业生要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把握好每一次就业机会。

座谈会上,吴清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部署和精神。她强调当前形势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把各方面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千方百计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以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工作和服务为2021届毕业生在走出校园、踏上社会的过程中留下一段温暖的记忆。随后,吴老师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第二,提前研究,精细部署,全员协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精准施策,注重引导,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地就业,特别是对建档立卡家庭、少数民族、残疾等就业困难学生,制定帮扶措施,联系就业岗位,落实困难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第四,树立底线思维,严守“四不准”底线,合法、合规、合理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供基础的数据和信息参考。接下来学院和各班主任老师将进一步密切配合,谋划部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努力开渠拓岗,力促多元就业,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班主任工作会议_副本.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