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陕西省侨联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次数:

     

7月16日,陕西省侨联余劲副主席会同陕西联侨进出口公司等三家企业负责人一行六人来农学院交流考察。农学院韩娟副院长及张正茂教授、胡银岗教授、冯佰利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韩娟副院长对陕西省侨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农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情况。冯佰利教授、胡银岗教授和张正茂教授分别介绍了白俄罗斯农业科技示范园、哈萨克斯坦农业科技示范园的建设情况。随后,来访公司负责人就与白俄罗斯等国农业科技合作模式、农产品贸易途径、海外人才培养愿景等方面同农学院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考察期间,陕西省侨联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推广展,对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模式与措施进行了观摩,并同国际交流中心康继乐副处长进行交流。

IMG_7653_副本.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