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会议。

吴清华.jpg

会议伊始,吴清华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张海成从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总体评价、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中央部署精神,把握主题主线,聚焦主题教育5个目标任务,体现“贯穿”“融合”“结合”“联动”等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系统盘点总结。

张海成.jpg

李小梅对农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表示通过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了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了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进了学院事业更好发展。李小梅代表主题教育工作组对学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及时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

李小梅.jpg

吴清华在总结中表示,主题教育虽然已进入“收官”阶段,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