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费收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课题组、科研人员:

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是学院重要的共享科研平台。2018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中心所有大型设备未接入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收费系统,致使中心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费用无法及时办理财务手续,影响了平台正常运行和设备维护。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校实验发〔2019〕359号)及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仪器共享收费工作的通知》(农学[2019]23号)等文件精神,为保证设备的维护和中心的正常运行,在仪器设备全面入网的基础上,定于2021年12月2日启动设备使用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课题组负责人、科教人员可到学院作物学创新中心539、540办公室查询2018年1月-2021年6月期间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费详单。

二、 2021年12月15日前各课题组可按实际费用的7折结算, 12月31日之前各课题组需按照实际费用结算,2022年1月1日以后未结算的课题组,学校所有公共平台将关闭相关预约账号,待交清后账号恢复。

三、 2021年12月6日起,请相关老师前往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539、540办公室办理缴费手续。


附件:仪器使用费结算单





农学院

2021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