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支持我校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唐仲英基金会向我校捐赠设立“仲英青 年学者”项目。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 项目管理办法校人发[2016]228 有关要求,现将 2019 年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2019 年全校计划支持 5 人,各单位限报 1 人。

二、申报条件

1. 学术风气端正、治学严谨,能够秉承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理念,积极参与唐仲英爱心社工作,具有真诚服务社会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心。

2. 年龄不超过 38 周岁,身体健康。

3. 具有博士学位,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项目评审前两年内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4.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或国家软科学项目等科研项目 1 项以上。

5. 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单位,以第一或通讯作者

发表 3 SCI 期刊论文或 1 SSCI 期刊论文;或获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或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果奖。

6. 已入选学校其他人才支持计划者、预聘制教师不在此项目支持之列。

7. 由于 2018 年未组织申报,本年度申报年龄放宽为 39(即 1980 1 1 日以后出生,职称晋升要求放宽为项目评审前三年内( 2017 1 1 日以后晋升副高级专业

技术职称。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列入本单位 2019-2021年重点培育人才名单人员。

三、实施时间

项目执行期:2020 2022 年。

四、申报程序

1. 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申请书》附件 2并提供附件证明材料(附件 3

2. 学院审查。对申报人资格条件、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情况进行审查,将符合条件人员报送学校。

3. 学校评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会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对申报人选资格进行复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管理办法》相关程序确定拟支持人选。

4. 请各单位将项目申请书(A3 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附件证明材料(附件 3)和申报人简表(附件 4)纸质版一式一份,于 2019 11 21 日前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交流中心 511 室),电子版打包(以“学院+申报人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fazhanke@nwafu.edu. cn

联系人刘健枫 话:87082577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管理办法

2. 西北农林科技大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申请书

3. 附件证明材料要求

4. 2019 “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申报人简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9 11 14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