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0届农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批 答辩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依据。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定及《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于2020年6月13日开展农学专业本科生毕业生论文第二批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第一组

组 长:张晓科

成 员:任广鑫  董军刚  杨琴  李晓燕  郑炜君   张超

秘 书: 王云奇

时间:2020年6月13日晚19:00

地点:南校区农学院203会议室

第二组

组 长: 韩新辉

成 员:张仁和  陈明训  张莉  高 欣  李亚君  景 兵

秘 书: 任成杰

时 间:2020年6月13日晚19:00

地 点:南校区农学院216会议室

第三组

组 长:陈  越

成 员 :李得孝  朱翠林  汪 妤  秦晓梁  徐淑兔  蔡铁

秘 书: 宋 银  

时 间:2020年6月13日晚19:00

地 点:南校区农学院542会议室

第四组

组 长: 马守才

成 员: 王长发  路海东  贺道华  陈小莉  王晓明 刘柏林

秘 书: 张旭东

时 间:2020年6月13日晚19:00

地 点:南校区农学院442会议室

第五组

组 长:张小燕

成 员:刘孟君  卢碧霞  刘建超  王晓娇  聂小军  许盛宝

秘 书:张鹏

时 间:2020年6月13日晚19:00

地 点:南校区农学院641会议室

二、答辩安排

(一)答辩前准备

毕业实习负责人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和《农学院毕业论文撰写与打印规范》审核论文,同时安排每份论文由两个评阅教师评审,通过后方能参加答辩。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南校区)

时间:6月13 晚 19:00

地点:西北林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农科大楼农学院会议室

(三)工作要求

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是本科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之一,能够充分体现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是检验指导教师指导水平和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重要途径。答辩委员会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参加答辩,不得无故缺席。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202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范(修订)》给学生论文科学、合理、公正的评分,优秀毕业论文控制在15%以内。

(四)答辩后续工作

1.毕业答辩结束后,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对毕业论文全过程及毕业答辩环节进行认真总结,并将总结报告和学生论文成绩报送教务处,且完成毕业论文成绩的网上登录工作。

2.答辩结束后,学生应结合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及答辩小组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将修改好的论文重新装订,连同电子版一并交给毕业实习负责人。

3.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教学管理专项评估工作,认真做好优秀论文的推荐评奖工作。

4.做好毕业论文文档资料(毕业论文电子版和文字版)的整理与保存。

农学院

2020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