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11号)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预评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农学院实际,现将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科教人员统计

为了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学院决定以支部为单位,对2021年符合申报条件的科教人员及拟申报题目进行摸底统计,请各支部负责人于2021年1月20日前将附件1汇总后发给学院科研办公室苏丽。

二、项目预评审安排

为了提高申请质量,学院今年继续执行对所有申请项目进行预评审的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1. 2021年1月30-2月8,学院将组织作物遗传育种和耕作作栽方面的校内专家各4-5人组成预评审小组,分别对所属方向的申报项目进行多对一,面对面的预评审,并与申报人一起对申报书的内容、技术路线等进行深入的讨论。

2. 2021年2月26日-3月3日,学院将组织开展第二轮项目预评审,主要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开展线上或线下指导的一对一的指导。

三、形式审查安排

2021年3月12日-14日,学院将开展形式审查。学校科研院会依据“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要求制作形式审查要点和形式自查表。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形式自查表的要求,逐项对申报书开展形式自查,并与2021年3月11日下午6点前将申报书提交到学院科研办公室。学院将于12-14日对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查,并经科研秘书、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签字确认后将项目申报书上报到学校科研院。

四、申报材料上报安排

学院将于3月15日上午9点前,将申请书纸质材料、形式自查表纸质材料、项目评审意见表等各一式一份统一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


农学院          

2021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