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25日-6月27日放假,共3天,6月28日(周日)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报告,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2.加强门禁管理,出入校园人员自觉配合门卫检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测温、登记等。

3.持续做好教职工健康打卡和在校学生晨午检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87011327)。

4.放假期间,院属各单位不得组织集体活动,并提醒师生员工无特殊情况不要外出,避免聚集,注意安全。

附:值班安排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