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持续加强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发展,依据《农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农学党[2022]14),拟开展2022年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包括A岗及学院临聘人员)。

二、鉴定时间范围

202211日至20221212日。

三、鉴定内容及程序

1. 思想政治鉴定工作由学院综合办公室牵头组织实施,总分为10分,由政治理论学习(4)、系组()综合鉴定(2)和现实表现鉴定(4)三部分组成。

2. 政治理论学习评分,由教职工党支部依据教职工参加每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政治理论学习测试成绩进行核定。

3. 基层系组()综合鉴定,由各基层系组()对本单位教职工师德师风表现、参与系组活动和遵守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评分。

4. 现实表现鉴定,主要考察教职工参加学院公益活动和集体活动等情况,按活动组织部门记录进行评分,由学院综合办公室核对后给出相应的鉴定分值。

5. 鉴定结果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审核后予以确定。

四、有关要求

1. 鉴定工作是年终教职工考核重要组成部分,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该项工作。

2. 当年超过2个月不在岗的教职工,由学院党委综合相关情况,研究做出鉴定结论。

3. 原则上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思想政治鉴定等级须在良好及以上。

4. 学院于1216日全天在党政综合办公室书面公示现实表现相关活动记录,请学院教职工自行前往查看。

5. 请各学术团队党支部、系组于1216日前分别将政治理论学习评分表(附件2)、系组()鉴定评分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马迎涛  潘小东  陈婷婷

联系电话:87082845 87082022

电子邮箱:374244147@qq.com

附件:1. 农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

            2. 政治理论学习评分表

            3. 系组()鉴定评分表

            4. 教职工参加学院公益活动和集体活动情况统计表

            5. 教职工公益岗位积分统计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21212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