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和推荐工作,经过学生申报、院系评审和推荐、学校推荐、陕西省教育厅评审,最终确定资助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34项,省级项目520项,校级项目437项,,共1191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几点要求:

1.为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顺利实施,各学院(系)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校级实验示范中心、各场站及试验示范站的作用和功能,于10月15日前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2020年新立项的项目组成员召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报告会、经验交流会。

2.指导教师要认真指导学生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

3.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一式二份),各学院(系)于9月29日前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切实做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的宣传和管理工作。

教务处

2020-09-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