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使用需求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使用需求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公安厅对管控类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工作要 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剧毒、易制爆、易制毒等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的管理,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需求信息征集


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购置实行备案审批制,经营、运输均需专门资质,采购周期较长,分批采购会造成运输成本增加。为保证科教人员正常开展实验,同时降低采购成本, 现对全校各单位 2020 年下半年剧毒、易制爆、易制毒等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的使用需求情况进行征集统计,以便集中在公安部门进行备案和办理相关手续。

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参照危险化学品参考目录(附件1,非管控类化学品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二、相关要求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需求信息



- 1 -


征集工作,务必通知到各相关实验室和科教人员,统筹做好2020 年下半年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需求统计工作。

2. 各实验室及科教人员根据实验需求,认真做好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的申购计划,填写《2020 年下半年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申购表》附件 2,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3. 请各单位在 6 28 日前将本单位《2020 年下半年管控类实验危险化学品申购汇总表附件 3)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电子邮箱:sysc@nwafu.edu.cn。申购 表及汇总表纸质版提交至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国际交流中心 106

人:陈  珂联系电话:87082941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2020 6 22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