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20届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第二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依据。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规定及《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和答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考虑疫情影响,学院将分批次组织毕业答辩,拟决定于2020年6月12日开展植科专业第二批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现将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组

组长:韩德俊

成员:胡胜武、韩清芳、李海峰、杨琴、于澄宇、李春莲、强晓玉

秘书:汪勇、孟玉玲

时间:2020年6月12日14:30

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第二组

组长:冯佰利

成员:张猛、徐爱遐、胡希远、赵继新、高金锋、刘新伦、王哲

秘书:杨璞、景兵

时间:2020年6月12日14:30

地点:农学院442会议室



农学院

2020年6月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