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农学院学术团队党支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学院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校党发〔2019〕43号)文件有关要求,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有利于密切联系师生,有利于促进业务工作的原则,学院党委决定依托课题组,将原来的11个研究生党支部和3个教师党支部按照1-3个课题组相组合的形式进行重新设置。经11月11日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14个学术团队党支部,分别为:

旱农一支部、旱农二支部、旱农三支部、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支部、小麦一支部、小麦二支部、小麦三支部、小麦四支部、小麦五支部、小麦六支部、玉米支部、油菜支部、杂粮支部、薯类与特色作物支部。

特此说明!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