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7月1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学术团队党支部:


根据《农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农学党〔2019〕7号)要求,结合《农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集体学习总体安排表》和学校有关安排,学院决定本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为集中学习全院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71日(周三)下午1600-18: 00

二、 组织方式

各支部组织师生通过手机平台或者电脑进行观看,建议有条件的支部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收看详情请参阅关于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的通知。(https://fwoa.nwafu.edu.cn/docs/search/DocSearchTab.jsp?urlType=16&eid=9&tabid=1&date2during=0)。


三、相关要求

       1.请全体教师教职工高度重视,按时参加。请各学术团队党支部组织相关课题组全体教师参加,做好学习组织和考勤工作(各支部学习群内网络二维码签到)。

     2. 会议结束后,请各支部将学习研讨的图文资料7212:00前提交报送到学院党委。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0年63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