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秋季学期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第八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校党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制度(试行)》(党办发〔2019〕28号)文件精神及校团委安排,结合《农学院关于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实施方案》(农学党〔2019〕16号)要求,本周进行秋季学期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第周)为“创建文明教室、文明宿舍”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28-30日

地点:各团支部自行安排

二、学习内容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及创建工作考评细则》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实施办法及创建工作考评细则》

三、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研究生、本科生

四、学习要求

1.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为我校全体学生必须参加的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班级内的学生党员和群众均需参加所在班级、团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

2.严格执行“三簿”制度,每次学习由团支书及班长组织签到,并记录学习及发言内容,每位同学需准备专门记录学习内容的学习记录本,记录每次学习内容。

3.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现作为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大学生”“优秀研究生”及推优入党的首要评选条件;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的出勤情况、学习心得提交情况等表现作为本科生综合测评德育考核及研究生思想政治与操行鉴定中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指标。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0102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