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职工 情况摸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学校将在 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校工会拟对全校家庭经济困难职工情况进行摸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

二、摸底对象:

一类:本人患重病大病;

二类:直系亲属患重病大病(配偶、父母和子女);

三类:本人长期患病或兄弟姐妹患重病大病或因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原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

二、时间安排:为了保证 2020 年“双节”送温暖帮扶活动如期进行,请各部门于 2019 年 12 月 13 日前完成摸底工作。

三、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向本单位党政汇报,工会主席亲自部署,集中时间安排专人细致摸排,确保摸底工作要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四、信息报送要求:各部门工会要认真汇总本单位家庭经济困难职工信息,如实准确的填写相关表格。报送的困难职工要在部门工会研究的基础上,经本单位党委审核同意,于 12 月 13 日前报校工会 403 室(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dengzhai@nwsuaf.edu.cn)。

联系人:黎登寨 电话:87082500

校工会

2019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