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2023学年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 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为品学兼优的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及三、四年级博士研究生,奖励金额每人10000元。学院可推荐1名人选,由学校组织专家评选。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英语通过国家六级考试,学位课成绩在85分以上,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3.尊师爱友,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推荐程序

1.本人申请(9月24日-26日):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2室-杨华老师处);

请申请人于9月26日18:00前,提交以下材料:

①《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

②《社会类奖学金汇总表》

③ 成绩单(需加盖学院公章)

④ 2寸彩色蓝底免冠近照一张

⑤ 发表文章(论文首页、录用证明或接收函,导师签字,若为SCI英文文章需提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检索证明)、专利、获奖荣誉证书、各项学术活动有效证明、实践公益活动(除校、院公开招募的,其他需提供正式红头文件或证书)、校园文化活动(需提供活动照片或其他证明)等相关纸质证明材料。

2.学院评定(9月26日-28日):农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评定,在评审过程中充分尊重学院学术组织和研究生导师的意见,并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

3.推荐报送(9月28日):学院将推荐人选报送研究生院复审,确定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候选人。

四、注意事项

各研究生班级及个人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社会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暂行办法》(校学发﹝2007﹞298号)精神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五、监督电话:029-87082090   监督邮箱:nxy@nwafu.edu.cn


农 学 院     

2022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