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农学院2020年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成绩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农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通过专业课笔试及面试等复试环节考核,经学院复试领导小组复核,现将我院2020年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成绩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2020年5月28日至6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农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9-87082752。



农学院

2020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