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申报职称人员及材料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资格审查,现将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及材料进行公示,广大教职工可登录https://hr.nwafu.edu.cn/查看公示(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准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异议和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7日—2021年4月13日

联系方式:

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029-87082871,

shizike@nwafu.edu.cn

学院:029-87082406 邮箱: 328194979@qq.com


农学院                        

2021年4月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