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第三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暨种业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由国家农业农村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6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将于2019年10月22日在陕西-杨凌召开。

  第三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是第26届农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在过去两届成功举办基础上,从内容、形式、专业化及务实效果上予以全面提升。论坛以“国际种业创新技术运用与务实合作”为主题,联合全球各大种业集团及国内各大种业研发机构、创新团队、高新企业,从全球种业技术发展趋势及战略研判高度出发,以国际化的视野,分享中国乃至全球最新种业技术应用成果与合作机遇。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但将邀请国内外顶级专家、院士做大会报告,组委会还将面向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研发机构、创新企业征集优秀技术成果项目,经论坛组委会专家评审出的优秀项目在会上进行路演推介展示,并为入选优秀项目颁发“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年度重点推荐项目证书;发布相关国家级种业园区招商需求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需求;会议期间,还将组织参会代表与重点合作需求单位举办合作洽谈会;考察国家唯一的农业自贸区-杨凌自贸片区、杨凌国际种子产业园及参观第26届杨凌农高会等活动。具体通知及日程安排见附件。

农学院
2019年10月8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