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基因与环境因子及其动态互作导致表型可塑性”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因与环境因子及其动态互作导致表型可塑性

报告人:余建明教授

报告时间:2018720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农科大楼农学院 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余建明,爱荷华州立大学农学系教授、先锋玉米育种特聘教授。1994年毕业于我校农学专业,2000年获得堪萨斯州立大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得明尼苏达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包括基因定位方法(全基因组关联分析,关联和连锁复合作图),分子育种方法(基因组选择),和复杂形状分子分析。余博士曾任植物基因组(Plant Genome)” (2012-2017)编委,“作物科学(Crop Science)“(2008-2010) 理论和应用遗传(Theoretical and Applied Genetics)”(2007-2011) 编委,在Nature GeneticsPNAS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论文总引用数为10501次。余博士曾获北美作物协会青年作物学家奖2010)以及北美作物协会杰出会员称号(2018)。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