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顾丹丹聘任前公示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经2020年4月17日学院党委会研究,校党委组织部6月23日批复同意,确定顾丹丹同志为农学院研究生秘书拟任人选。现公示如下:

顾丹丹,女,汉族,1984年7月出生,山东菏泽人,中共党员。2011年10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农学院研究生干事。拟任农学院研究生秘书。

公示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30日。公示期间,若对任职有不同意见的,请署名向学院党委反映。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9-87082022  029-87082960  

联系邮箱:zpq@nwsuaf.edu.cn   wqh1755@nwsuaf.edu.cn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