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农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招生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招生工作网络报名工作已经于2017年1月5日结束,报名系统也将于近日关闭,由于部分考生截至目前尚未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

为了做好申请审核招生资格审查的有关工作,根据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招生实施方案,请已经在研究生招生系统报名参加申请审核,但材料提交不全,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2月24日前将以下9项纸质材料邮寄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205办公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以参加复核审核时带过来,具体审核时间请有关考生关注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申请人须提交以下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必须为扫描件的原件):

(1)学历、学位证书(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申请人,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2)有效身份证件(应届硕士毕业生还须提交学信网出具的在线学籍验证报告);

(3)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所修课程及成绩单(加盖培养单位公章或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4)硕士学位(毕业)论文题目、摘要和目录;

(5)至少两名所申请学科专业领域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6)获奖证书、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

(7)最近五年内英语考试的成绩证明(至少一项,成绩计算截止日期至2015年10月31日),包括:TOEFL、GRE、IELTS、CET-4、CET-6、国家英语专业考试、WSK(PETS5)等;

(8)我校医院或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

(9)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科研计划书(3000字-5000字)。

      通过资格审查初审参加复核审查的所有考生提交上述9项纸质材料时,请在复核审查阶段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提交学院审核,原件备查。申请人提供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申请及录取资格。申请非全日制的考生同时须提交同意申请和同意可脱产学习一年的书面证明材料,申请全日制的在职人员须在预录取结束后一个月内将个人档案邮寄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转档案馆),否则取消相应资格。若国家出台新的博士生招生政策,将按照要求做相应调整。

            联系电话:029-87082752

                                                                                      农学院

                                                                               2017年1月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