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6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和学院2016年研究生中期考核有关工作通知的精神,10月21日至10月24日,学院按照专业方向分四组进行了2016年研究生中期考核。本次应参加考核173人,申请延期5人,未参加考核1人,实际参加考核167人。

  通过个人汇报,专业考核小组评定推荐,学院考核小组审查确定,有5名研究生考核结果为优秀, 158名研究生考核合格,4名研究生考核结果为暂缓通过。

  现将本次中期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5人)    王萌   王梓廷   任成杰   宋齐鲁     韩雪冰

  暂缓通过(4人)霍李龙   杨二航  王若宸   刘洋

  其余参加考核的158人考核结果为合格。

  考核结果位于本组后5%人员名单(8人)

  张拓   杨二航   RANHWAR, RABIA  牟思维  李睿琼   马丽

  霍李龙  王博新

  未参加考核(6人):

  申请延期(5人)胡卫国   郑伟   刘东生   黄伟男   牛欣

  未参加考核(1人)白翔斌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中期考核结果有异议者,请于10月28日前将意见反馈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029-87082752

  农学院

  2016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