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博(硕)士学位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4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博士或硕士学位工作,根据学院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博(硕)士学位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工作)通知的有关安排和研究生推免系统开放时间的实际情况,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博士或硕士学位预报名工作。

请有意向参加我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复试的各位考生于27日上午12点将预报名汇总表发至zpq@nwsuaf.edu.cn,并按照学院推免工作的要求参加复试。

联系电话:029-87082752 

联系人:赵老师

 

                               农学院

                         2016924

附件:农学院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博士或硕士学位预报名汇总表(样表)

编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所在大学

所在学院

所学专业

身份证号码

电话

四六级情况

所在学校专业排名

申请类别(限填学硕、硕博连读、直博、专硕)

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