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陕西省委有关要求,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为了推进学院党员党史理论知识学习,结合当前我院师生白天忙于田间地头实验的实际,院党委决定举办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每周二、周四晚上为固定学习时间,各支部也可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学习地点

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就便原则,在会议室、实验室、实验地开展均可。

三、开展形式

各支部负责组织安排,以党小组集体研讨学、邀请校宣讲团成员作辅导报告、党员轮流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

四、学习要求

1.各支部严格按照《农学院党支部党史理论知识学习进度表》进行学习。

2.各支部在学习前邀请联系本支部的院领导或党委委员进行学习指导。

3.各支部将每次学习现场的照片(照片压缩打包以支部命名,并注明时间地点)及时上交院党委存档,并及时将好的做法和经验以通讯稿的形式在院网和校网报道。


附件一:农学院党支部党史理论知识学习进度表

附件二:农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安排表


农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