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07年农业行业标准(农产品加工储运标准)制定和修订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7-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关于印发2006年第一批财政项目指南的通知》(农财发[2006]1号)文件精神,2007年度农产品加工储运标准制定和修订项目开始征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促进公平贸易的标准。如大宗农产品等级规格、包装标识及初级农产品储运标准。
    2、基础标准。如名词术语、农产品分类标准、农产品编码标准等。
    3、列入部优势产业带规划的优势农产品加工储运标准。
    4、技术规范标准。主要包括农产品加工过程中质量与安全控制方面的标准。
    5、加工用原料标准。
    6、与农业部履行行政职能、开展行政执法密切相关的标准,特别是贯彻执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急需的标准。
    二、申报时间
    2006年7月4日之前将申报标准的名称发至邮箱cuiwf@nwsuaf.edu.cn,标准申报书于7月9日前一式七份报科研处项目科。
    联系人:崔卫芳    电  话:87082257

附:申报书


                                                                              科研处项目科
                                                                             2006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