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做好我校200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7-04     浏览次数:

     

通  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的规定,为做好我校200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一、登记对象

1、校内子弟:户口在校内的子弟,到20061231日以前,年龄在18周岁至20周岁之间,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男性公民。

2、在校大学生:户口在校内的大学生,到20061231日以前,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男性公民。

二、登记时间及办法

1、登记时间:自公布之日起到72018时前。

2、登记办法: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学生证到学校武装部登记。

三、要求

1、校内子弟:符合条件的男性青年必须进行登记。凡未登记并未进入武装系统网络注册者,在冬季征兵期间不得报名。

2、在校大学生:符合条件者采取自愿的方式进行登记,未进行登记者,不得参加冬季征兵。

联系电话∶708292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装部

二○○六年七月四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6-07-04 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